close

0010322776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0010322776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心得!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每次得知有朋友要出遠門,將去的城鎮倘我曾經玩過,我總是很多事的想寫下兩三頁紙,上面記著我覺得他應該去玩去看去吃的地點,讓他帶著上路。……

  「我當然也一直想把京都的好玩地點寫在紙上給朋友。這個念頭已有很多年了。一開始我大約會寫下:

  ◎石土屏小路

  ◎宇治川兩岸。沿著川散步,最富閒情。川北岸的「宇治上神社」與南岸的「平等院」不妨只用來當作散步中某一轉折時的點景可也。

  ◎「綿熊蒲鉾店」的甜不辣,如同在台灣所吃之口味,而更勝。

  ◎「茂庵」。開在吉田山頂的木屋式咖啡館。幾次之後,愈寫愈多,如此愈發不易只是兩三張紙了。最後,索性寫成一本小書算了。

  「但我仍然希望它像兩三頁紙那樣的隨便、那樣的輕巧、那樣的簡略,以及,那樣的像寫給熟朋友的、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的自在。不知道容不容易做到。」──〈何以寫此書〉

上網google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暢銷新書-門外漢的京都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